close

 

侯佩岑當媽也要顧時尚 戴雷達錶首重防刮~全新二手中古名錶交換、買賣、寄賣、收購、估價、報價、鑑價等服務~

 

 

侯佩岑當媽也要顧時尚  

侯佩岑選錶的重點在於不會刮傷寶寶

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 

時尚媽咪侯佩岑今(5/5)出席雷達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新錶記者會,品牌也找來魔術師以一段炫目魔術作為開場,並在空盒子中變出一只雷達表來送給侯佩岑,讓她戴上直呼好驚喜。

 

侯佩岑表示,自己最喜歡簡單、大方、戴起來輕鬆的腕錶;而當了媽媽後之後,自己跟寶寶就是「生命共同體」,因此會特別注重選擇不會誇傷寶寶、防刮耐磨的錶。

 

她也頻頻稱讚手上戴的HyperChrome皓星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真鑽限量腕錶,散發金屬光澤,又有鑽石襯托光芒,「真的好好看」!

 

HyperChrome系列錶款採用電漿高科技陶瓷工藝,讓陶瓷錶殼、錶帶除了黑白之外,能呈現特別的金屬光澤,加上錶殼上鑲嵌了56顆鑽石,更是閃耀無盡光芒。該錶限量600只,售價NT$233,800元。

HyperChrome皓星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真鑽限量腕錶

HyperChrome皓星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真鑽限量腕錶

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
雷達表台灣副總經理周樹芬表示,雷達表的市場表現平穩,去年業績更達雙位數的成長。在消費者購買錶款的選擇來看,可分為藏家級購錶,以及一般消費者所選擇CP值(性價比)高、搭配性高的錶款為主。像HyperChrome系列錶款就是市場反應佳的錶款之一。

 

ETtoday記者趙曼汝/台北報導

 

 

提供各廠牌鐘錶.世界名錶.瑞士名錶.二手錶.中古錶.功能表.古董錶.運動表.計時碼錶.高級腕錶..鑽錶.珠寶錶.中古勞力士表買賣交換、修理、資訊等服務。

 

 

有鑑於國外二手錶店發展成熟,積極投入二手錶專業領域,全心投入二手錶的市場,經營項目包括各類鐘錶、懷錶、鑽錶、中古手錶、機械錶、古董錶、高級腕錶等全新手錶、二手錶,皆有意願收購收藏,高價購買,出售服務。

 

 

買賣、交換二手錶、中古錶、新錶、現代錶、古董錶買賣、交換二手錶、中古錶、新錶、現代錶、古董錶、瑞士品牌、二手名錶買賣、出售服務。

 

 

勞力士錶專賣店 ... 沛納海百達翡麗 香奈兒卡地亞 伯爵蕭邦 勞力士豪雅 帝舵愛彼百年靈積家 萬國 路易威登 ... 5針機械錶

 

 

古董錶.鑽錶.新錶.懷錶.A.Lange &Sohne 愛彼錶.Audemars Piguet Blancpain.寶璣錶Breguet.芝柏錶Girard-perregaux.萬國錶IWC.積家錶Jaeger-LeCoultre.歐米茄OMEGA .百達翡麗

 

高價收購專線:0955-789-943

 

 

亦可將您的愛錶、珍藏名錶照片寄到

 

 

3good88@gmail.com

 

LINE ID : 3good88傳圖片檔,馬上報價~

 

 

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橋二手錶買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