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MIANI含羞草花朵腕錶 白鑽、寶石綻放女人心~現金高價收購勞力士手錶、世界名錶、二手錶、機械錶中古錶、鑽石、裸鑽、K金~Mimosa含羞草花朵珠寶腕錶  價格約220萬元的Mimosa含羞草花朵珠寶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 

義大利國寶級珠寶DAMIANI藉由含羞草花朵的優雅花形,推出充滿十足女人味的Mimosa含羞草花朵珠寶全系列3款腕錶,分別以白K金或玫瑰K金搭配白鑽、綠寶石、紅寶石或藍寶石打造,藉由手工戒爪襯托眾多不同色調、大小各異的寶石,如同含羞草枝葉般交錯圍繞整個錶面。

 

 

在義大利,含羞草花朵因其團簇綻放的花形與優雅香氣被視作女性的象徵,柔美浪漫又不失活力,DAMIANI便以此為靈感設計Mimosa珠寶腕錶,藉由含羞草花朵傳達春天饒富色彩的溫暖氣息。而在2月份VIP晚宴中,詢問度最高的其中一款腕錶,錶殼、錶面以白K金鑲嵌共計302顆白鑽,鑽石總重量達8.05克拉,價格約新台幣220萬元。

 

 

ETtoday記者洪菱鞠報導

 

 

 

名錶市場享譽國內外, 為近期投資家收藏的標的物,獲利空間大,收藏價值高。擁有高級機械腕錶,為現今身份地位的表徵,企業家,名人,均以收藏機械錶為喜好,並將機械錶視為裝飾品,代表著時尚品味,獲得各界與收藏者一致肯定。

 

 

 

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、並提供專業的鐘錶保養知識及資訊。

 

 

 

有良好的二手中古錶買賣信譽,對於中古錶的市場行情走向,讓您收藏投資有獲利機會,精確估價,提供更佳報價,可讓你了解二手中古錶的現在市場行情、估價、鑑價、中古價、售價、報價服務。

 

 

 

~ 歡迎錶友與我們交流手錶‧‧交換二手錶、中古表 ~

  

交流專線:0955-789-943

  

 

亦可將您的愛錶、珍藏名錶照片寄到

 

 

3good88@gmail.com

 

 

LINE ID : 3good88傳圖片檔,馬上報價~

 

 

一同分享名牌機械錶的專業領域,共同分享好表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橋二手錶買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