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萬寶龍e-Strap智能手環7月上市 精品與科技的結合!全新二手中古名錶交換、買賣、寄賣、收購、估價、報價、鑑價等服務~

 

 

萬寶龍e-Strap智能手環7月上市   萬寶龍TimeWalker都會極速系列計時腕錶,選配智能手環,售價約NT$167,800元。

 

(圖/品牌提供)

 

 

智慧型手錶的戰火逐漸延燒,面對 Apple Watch 的來勢洶洶,傳統製錶界也以行動做出回應。今年 3 月瑞士製錶品牌康斯登(Frederique Constant)發表了首款的智慧型手錶Horological Smartwatch,精品品牌萬寶龍(Montblanc)近來則是對早先在 1 月初就發表的 e-Strap 智慧錶帶釋出更詳細的產品資訊。

 

 

 

這只全球矚目的 TimeWalker 都會極速系列智能手環(e-Strap),不僅可以裝備在傳統機械錶,也可以與一般錶帶替換使用。透過藍芽裝置,智能手環就可輕易與 Android 與 iOS 智慧型手機連接,並提供眾多功能,像是無需拿出手機,即可檢視簡訊、郵件、來電等訊息;記錄配戴者每日的運動狀態,如行走步數、燃燒的卡路里等,或是設定相機自拍或音樂播放等,相當實用。

 

 

TimeWalker 都會極速系列智能手環搭配的是品牌最新研發的 Extreme 專利高效能材質皮革錶帶,並可與 3 款延伸錶款搭配配戴。智能手環將於今年 7 月全球上市,不單獨販售。萬寶龍 TimeWalker 都會極速系列計時腕錶選配智能手環的售價為 NT$167,800 元

 

 

ETtoday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 

 

提供各廠牌鐘錶.世界名錶.瑞士名錶.二手錶.中古錶.功能表.古董錶.運動表.計時碼錶.高級腕錶..鑽錶.珠寶錶.中古勞力士表買賣交換、修理、資訊等服務。

 

 

 

 

有鑑於國外二手錶店發展成熟,積極投入二手錶專業領域,全心投入二手錶的市場,經營項目包括各類鐘錶、懷錶、鑽錶、中古手錶、機械錶、古董錶、高級腕錶等全新手錶、二手錶,皆有意願收購收藏,高價購買,出售服務。

 

 

 

 

買賣、交換 二手錶、中古錶、新錶、現代錶、古董錶買賣、交換 二手錶、中古錶、新錶、現代錶、古董錶、瑞士品牌、二手名錶買賣、出售服務。

 

 

 

 

力士錶專賣店 . 沛納海百達翡麗 香奈兒卡地亞 伯爵蕭邦 勞力士豪雅 帝舵愛彼百年靈積家 萬國 路易威登 ... 5針機械錶

 

 

 

 

古董錶.鑽錶.新錶.懷錶.A.Lange &Sohne 愛彼錶.Audemars Piguet Blancpain.寶璣錶Breguet.芝柏錶Girard-perregaux.萬國錶IWC.積家錶Jaeger-LeCoultre.歐米茄OMEGA .百達翡麗

 

 

 

 

高價收購專線:0955-789-943

 

 

亦可將您的愛錶、珍藏名錶照片寄到

 

 

 

3good88@gmail.com

 

 

LINE ID : 3good88傳圖片檔,馬上報價~

 

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橋二手錶買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