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喜氣跨海站台 天梭錶Tissot杜魯爾系列登場~二手錶.中古錶.世界各大品牌鐘錶.機械錶~

 

黃曉明喜氣跨海站台  

黃曉明配戴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 80 男款腕錶玫瑰金 PVD款式

 

圖/記者張一中攝



 

瑞士名錶品牌天梭(Tissot)於今(1)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發表全新腕錶杜魯爾系列,品牌以傳承的意境打造時光隧道,並特別邀請到即將步入禮堂的代言人黃曉明,一同見證天梭表162年的精湛製錶工藝。現場喜氣洋洋,而黃曉明與 Angelababy 的婚禮在即,天梭也特別獻上一組杜魯爾系列對錶,祝福這對新人。

 

杜魯爾系列為今年主打錶款,錶盤以復古、簡約圓潤的設計增添腕錶的時尚可塑性。對於這次配戴的機械動力80男款腕錶玫瑰金PVD款式,黃曉明表示:「這支機械錶非常漂亮,襯上巴黎式釘紋及經典羅馬數字設計,相當符合東方人的審美觀,尤其錶盤大器,充滿復古元素,讓人愛不釋手。」

 

 

這次的錶款講究細節,天梭表副總經理李倩也補充,杜魯爾系列的內建結構是以Powermatic 80小時機芯設計,此機芯儲能長達80小時的穩定動力,秉持創新多元化的理念,長久以來腕錶價位都是在15,000元到50,000元之間,希望用最精緻的工藝技術提供給消費者高品質的腕錶,其中杜魯爾系列的女錶錶盤是以珍珠母貝鑲嵌真鑽,會透過光線的折射變化,秀氣細緻的外觀更凸顯女性的溫柔魅力。

 

 

即將與Angelababy步入禮堂,黃曉明甜蜜回應,最近非常開心,但比較忙碌、也緊張怕招待朋友不周到,不過平時與未婚妻也會配戴對錶,婚禮的布置全都聽未婚妻,幸福氛圍顯露無遺;而黃曉明更不忘笑虧主持人黃子佼什麼時候結婚?並幫他向品牌多要對錶當作結婚紀念物,現場歡樂融融。

 

 

記者林俞均/台北報導

 

 

名錶市場享譽國內外, 為近期投資家收藏的標的物,獲利空間大,收藏價值高。擁有高級機械腕錶,為現今身份地位的表徵,企業家,名人,均以收藏機械錶為喜好,並將機械錶視為裝飾品,代表著時尚品味,獲得各界與收藏者一致肯定。

 

 

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、並提供專業的鐘錶保養知識及資訊。

 

 

有良好的二手中古錶買賣信譽,對於中古錶的市場行情走向,讓您收藏投資有獲利機會,精確估價,提供更佳報價,可讓你了解二手中古錶的現在市場行情、估價、鑑價、中古價、售價、報價服務。

 

 

歡迎錶友與我們交流手錶‧‧交換二手錶、中古表 ~

 

 

交流專線:0955-789-943

 

 

亦可將您的愛錶、珍藏名錶照片寄到

 

 

3good88@gmail.com

 

 

LINE ID : 3good88傳圖片檔,馬上報價~

 

 

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

 

 

一同分享名牌機械錶的專業領域,共同分享好表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橋二手錶買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