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80的傑出人物,新一代甜心教主陳庭妮!


待人可不拘小節,金錢觀念要精明
一般人對陳庭妮的印象,回答大多為:「可愛、呆呆的、神經很大條」。她笑說「是誰?是誰講我呆呆的?」被解讀為呆,有時是因為隨和、好像沒什麼脾氣和個性,套在志玲姊姊身上叫「EQ好」,「金錢上管理,我覺得我蠻精明的,很懂得克制自己。」剛出道時,一個月收入三、四萬,一萬元付房租,另外三分為生活費、交通費、伙食費,住台北高消費每個月還能存一萬多元(攝影師在旁嘖嘖稱奇)。

現在即使拍戲收入多些,依然有「先存再花」的觀念,一個月要用的現金先領出來,花完就沒了,現在她最想買的是房子,正在努力存錢中。身在演藝圈,每天接觸名牌難免「手滑」,一般人三、五千喜歡就買,陳庭妮會看「投資報酬率」。人生兩個精品:香奈兒包和沛納海手錶,就算轉賣也能賺錢,「之前買了一個香奈兒2.55Jumbo12萬元,現在漲到15萬,就算我賣不了12萬,至少還能賣到錢、而且我曾經享用過它」。


 


陳庭妮買沛納海打賞自己 爽到天天戴


日前Kelly碰到陳庭妮,發現她的手上多了個又大又搶眼的玩意兒,這不是沛納海(PANERAI)嗎?原來是她自己買的禮物,她告訴Kelly:「這是《真愛找麻煩》戲殺青後犒賞自己的,大概18萬元。」沛納海超紅,很多人都想要,她也是其中之一,「我喜歡大錶,所以鎖定沛納海」!


下一步要買房


她笑說上次買香奈兒2.55包送自己更誇張,「早上一睡醒就趕快跑去看看它」。這次買錶比較收斂,不過還是難掩欣喜,她說:「每天戴,它一直跟著我就很開心啊。」23歲的她已出道6年,對理財也有些想法,她說:「錢越來越薄,我也想看房子,才保值。」Kelly忍不住要拍拍手,20出頭就開始想買房,看來包租婆是她未來可以好好考慮的職業喔!



~摘錄自大美人時尚雜誌&蘋果日報~


 



收購勞力士錶,勞力士手錶買賣,K金手錶,收購沛納海錶,沛納海手錶買賣, 收購二手沛納海手錶


 


專營大台北地區


各大()錶、二手錶與中古錶的市場買賣交換等服務


高價收購珍藏:鑽石、珠寶、勞力士手錶、世界名錶、名牌包、精品。提供新錶、中古二手錶、古董錶及世界名錶買賣交換、修理、資訊等服務。


服務電話:0955-789-943


信箱:3good88@gmail.com


 


若您有上述物品,我個人非常喜愛及高價向您購買。


百貨皆買、萬物皆賣


金橋敬上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橋二手錶買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