²  如果購買了二手錶而有損壞,有保固期嗎?維修費大概多少?



Ans:一般幾萬元的機械錶保固期是1年,如果是比較好的錶則保固期可能長達3年或是更久。維修則與新品牌一樣,必須定期洗油保養、做調整。以勞力士及沛納海來看,保養一次大概要3,000元至5,000元,百達翡麗則要近萬元的維修費。




專業收購收集:各種名牌限量錶、珍藏錶、二手錶、勞力士錶、古董錶、珠寶錶與懷錶


(金橋二手錶)) 電話:0955-789-943



郵件信箱:3good88@gmail.com



 


二手錶店專門買世界名錶,包含各式各樣瑞士名牌手錶。



 



手錶品牌有萬寶龍、寶格麗、Rolex勞力士、百達翡麗、Omega歐米茄、SEIKOCOACHGUCCIBURBERRY、沛納海、帝舵、CASIOdiorELLEFOSSIL男錶、女錶等手錶。



 



勞力士女鑽錶、勞力士滿天星鑽錶、Rolex包金手錶、勞力士(Rolex)滿天星男錶、勞力士(Rolex)滿天星女錶、勞力士(Rolex)金色滿天星中排帶鑽男女錶高價收購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橋二手錶買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