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金橋二手錶教你如何鑑定真錶與假錶的差異性(五)?我要買,我要收購二手表()、購買二手表()、買勞力士表()、買機械表()~

 

IWC雙色錶圈   

5、觀察錶鏈

 

錶鏈的做工可以清晰看到手工的痕跡,這必然是假表。有些蝴蝶扣的假表錶帶做的雖然比較精緻,可是在活動角落處卻有著粗糙未經打磨的細節,只要細心點你就能找到破綻。

 

6、掂量手錶重量

 

到了21世紀,假表為了保證高度模擬,會在假表裡使用鉛的圈保證假表的重量,但是你可以試一下其他部分的重量,比如錶鏈部分,分量要相對輕得多。同時,一般假表都比較輕,即使使用了鉛圈「壓載」,但是在手裡的感覺也是異樣的。

 

~引用自百度百科~

 

我要買,我要收購二手表()、購買二手表()、買勞力士表()、買機械表()

 

我要賣,我要出售二手表()、出售名錶、出售腕錶、出售勞力士表()、出售機械表()、名錶現金收購

 

我要買,我要收購二手表()、購買二手表()、買勞力士表()、買機械表()

 

購買勞力士手錶Rolex表。

 

超高價收購二手錶、名錶,免費估價、最高價現金收購。

 

 

二手錶、大台北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、新竹、基隆、中壢二手表

買賣,專業中古手錶買賣,各牌手錶任您選擇,歡迎來店購買,提供代尋手錶服務。

 

 

提供二手錶收購鑑定、各類二手錶收購買賣服務,資訊透明,價格公道,若有任何關於各類二手錶收購的問題,請來電給「金橋二手錶」

 

電話:0955-789-943

 

秉持熱誠服務精神高價收購您的物品。

 

(三好精神的好買家:價格好、服務好、效率好)

 

信箱:3good88@gmail.com

 

LINE ID : 3good88傳圖片檔,馬上報價~

 

 

金橋敬上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橋二手錶買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