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任達華、琦琦 為OMEGA來台秀恩愛~歐米茄碟飛 Prestige腕錶「Butterfly」系列表款、海馬Aqua Terra系列 Chrono GMT腕錶

 

香港演藝圈銀色夫妻檔任達華、琦琦攜手抵台,這次不是為了電影宣傳,而是以品牌大使身份為頂級腕表品牌 OMEGA 忠孝敦化名品店開幕剪綵,除了介紹品牌最新推出的表款之外,相戀20年的兩人也大方秀恩愛,分享幸福生活小細節。

 

OMEGA碟飛  

品牌大使任達華、琦琦聯袂出席「OMEGA忠孝敦化名品店開幕暨碟飛Prestige新品發表會」。圖/OMEGA提供

 

這是任達華、琦琦第一次一同出席 OMEGA 活動,琦琦還特別穿上英國新買的藍色洋裝搭配珍珠白的全新碟飛Prestige「Butterfly」腕表,整體造型優雅大方。

 

而戴著海馬 Aqua Terra系列 GMT 表的任達華則是自曝擁有120多支的 OMEGA 表,平常也會偷拿老婆的表來戴,「剛好她喜歡搜集男表,我有時就拿來戴一下囉!」任達華說。

 

至於琦琦平常除了得被老公「偷表」之外,也會幫老公保養表款,喜歡鐘表的她也樂在其中,光是她自己就擁有約140支表,可說是一對名副其實的「愛表夫妻檔」。

 

最近在大陸趕拍電影的任達華前陣子流感上身,讓平日最寵愛的女兒非常擔心。日前女兒過生日,任達華還抽空趕回去陪她切蛋糕。

 

看到老公談到女兒那一臉幸福滿溢的樣子,琦琦忍不住在旁感嘆:「他女兒餵他吃那一口蛋糕,他就什麼都忘記啦!」任達華也頻頻念著:「女兒真的太可愛了!她想要什麼都給她!」

 

看得出來一家三口感情非常緊密,完全不會因夫妻倆經常需要四處工作而有所影響。問到此次來台灣都吃了些什麼好吃的?兩人也非常有默契地說:「水果!台灣的水果太棒了!」尤其是蘋果,更是兩夫妻的最愛。

 

OMEGA 忠孝敦化名品店此次盛大開幕,打造更精緻舒適的賞表空間,完整的腕表及珠寶全系列商品都可在店中找到。

 

全新推出的碟飛 Prestige「Butterfly」系列表款,珍珠母貝表盤上刻著數隻優雅蝴蝶,隨著觀賞的角度不同也會呈現不同的光澤感,透著奇幻華麗風情。

~轉載自udn新聞網2013/12/18記者吳曉涵提供~

 

高價收購Rolex、勞力士、潛水錶、新款陶瓷框、運動表、全新品、IWC、萬國錶、古董錶、各廠牌名錶、收新品、二手表及手錶之等諮詢服務。

 

勞力士手表、名牌腕錶‧二手錶‧中古錶

 

服務電話:0955-789-943

 

郵件信箱:3good88@gmail.com

 

【金橋二手錶專賣店】

 

二手手錶金飾收購達人

 

買賣收購名牌手錶、二手手錶、勞力士手錶、機械手錶、壞掉的手錶、鑲鑽手錶、K金手錶、純金手錶、金飾、金鍊任何表均有意願。百貨皆買、萬物皆賣。
歡迎與我連絡。

 

三好精神:「做好事、說好話、存好心」

 

若有貨品出售,敬請來電,邀約看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橋二手錶買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